Monday 28 October 2013

儿童节一定要有礼物





今天是儿童节,我在班上抽到了一个奖。

当老师开始进行抽奖时,我的心就跟着她的声音变大变小。尤其当她打开写上座位号码的纸z张时,我的心也开始喊 “刚才活动空间一直没有抽到我。这次我要!我要!我要!”。说奇怪不奇怪,事情就发生了。老师一念 “25号”,我惊讶地站了起来捂住嘴巴,然后走去前面拿奖。

我一看,呀,是文具礼篮!我拍拍自己的胸口心想,幸好没有拿到零食礼篮,不然就肥死我了。

一年级就拿到礼篮,好奇怪呀!这是不容易的事。

我祝福我自己明年再次拿到。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